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at Columbus)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是一所历史悠久,极富盛名的美国顶尖研究型公立高等学府,今为十大联盟 (Big Ten Conference)成员,是美国一所一流的顶尖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俄亥俄州立大学始创于1870年,目前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同时也是本州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在美国所有研究型大学里,综合排名15。俄亥俄州立大学开设的专业几乎涵概了所有的学术领域,很多专业在全美名列前茅,尤以商科、管理、新闻传播等方面最富盛名。

俄亥俄州立大学目前是美国在读学生规模最大的大学,2012-2013 Times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53,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52。

俄亥俄州立大学是美国一所顶尖的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之一,在美国所有注重研究的大学里,综合排名第15。该校共有十多个学院,医学院、建筑院、文学院、文学和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牙科学院、环境和自然资源学院、食品、农业和环境科学学院、人类生态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公共健康学院、社会和行为科学学院、兽医学院、以及研究生院等等。

本中心与俄亥俄州立大学在反刍动物瘤胃微生态方面合作密切,本中心的周振明老师,学生吴浩等曾到该校进行学术交流。

In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