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iamond V(达农威)公司

        美国Diamond V(达农威)公司位于...

        美国Diamond V(达农威)公司位于美国爱荷华州的希达拉皮兹市,因拥有著名的”达农威发酵工艺法”和享誉世界的名牌产品”达农威益康XP”而著称。达农威公司一直专心从事酵母培养物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活动。采用”达农威发酵工艺法”制造的酵母培养物——达农威益康XP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发酵产品,它含有约200多种代谢产物成分。这些独特的代谢产物组合在一起,是提供给动物胃肠道内寄生微生物的最佳营养底物。

        七十多年前,Diamond V公司的创始人——约翰布鲁姆豪(C.W.Bloomhall)先生坚信:通过向动物胃肠道内寄生细菌提供适当营养底物的方式,来自然促进和维护胃肠道内微生物系统的代谢平衡暨内部微生态环境的相对稳定,将非常有助于保持胃肠道功能正常和改善动物的健康状况,使其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生产性能。这对于优化饲料的营养价值、降低养殖成本、实现利润回报最大化等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Diamond V益康XP产品自从面市以来,历经数十年长盛不衰,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事实,验证了约翰布鲁姆豪先生的先见之明。

        就全球酵母培养物领域而言,Diamond V公司无论是在市场份额还是在科研成果方面,均始终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设置在达农威公司总部附近的现代化工厂拥有世界上第一流的发酵生产工艺设备和最全面的质量检控系统以及高水平的生物化学分析实验室。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技术和精确的生产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了达农威终端产品的质量可靠性和应用效果的稳定性以及其产品组成分的唯一性。

        在Diamond V技术研究中心里,数十位的高级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们正在从事着各种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他们与世界上许多著名的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起了广泛的科研合作关系,为Diamond V产品的研究和应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七十多年来,Diamond V公司致力于将生物发酵工程技术的研究成果服务于全球畜牧业的生产和发展,为动物养殖和饲料营养提供额外的价值。同时,达农威公司在研究、生产、销售和使用酵母培养物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凭借着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Diamond V公司在世界范围内的畜牧业消费市场和饲料工业领域里树立起了极好的信誉和知名度。迄今,Diamond V公司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经销处,并在亚洲、欧洲和南美洲成立了自己的独资公司,以满足全球畜牧业养殖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其在亚洲的全资子公司是达农威生物发酵工程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本中心与Diamond V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多次接待公司专家和技术人员来访。

In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