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肉牛中心大事记

       1、2008年3月13日,农业部国际合作司...

       1、2008年3月13日,农业部国际合作司主持召开中法肉牛研究与发展中心联合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农业部国际合作司、畜牧业司、法国驻华使馆、双方执行单位的领导专家出席。会议达成择日揭牌、举行中法肉牛技术研讨会、合作研究肉牛产业链关键技术和高级人才培养等四点共识。

       2、2008年9月10日,农业部畜牧业司王智才司长访问大兴中法肉牛试验示范基地,充分肯定了基地引进法国利木赞牛种质资源,加速我国地方品种黄牛改良提高其肉用性能的做法。

       3、2008年10月17日,中法两国农业部在北京大兴肉牛试验示范基地为“中法肉牛研究与发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中心建设和发展从此步入了正轨。中法两国农业部、法国驻华使馆、中国农业大学、中法两国肉牛行业协会、北京市大兴区、国内相关肉牛企业的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出席仪式。

In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