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肉牛中心大事记

       1、2009年3月20日,“首届中法肉牛业...

       1、2009年3月20日,“首届中法肉牛业发展国际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农业部、外交部、法国驻华使馆、法国肉类与畜牧业协会(INTERBEV)、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肉牛企业家150多人出席。

       2、2009年10月1日,中法肉牛合作项目法方专家、法国农业科学院院士路易×德×纳维勒教授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受到温家宝总理的亲切接见,并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庆典活动。

       3、2009年11月2日,法国驻华大使苏和代表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分别授予孟庆翔、赵金维法兰西共和国农业成就骑士勋章(Chevalier dans l’Ordre duMerite Agricole),以表彰和鼓励他们为发展法中肉牛合作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In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