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学生交流访问肉牛研究中心

        阿德莱德大学学生此次来中国考察的主要目的...

        阿德莱德大学学生此次来中国考察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参观北京、河北和陕西等地的种植业基地、养殖业基地、葡萄种植园及葡萄酒加工厂,让学生增加对中国的农业现状和未来合作潜力的了解。孟庆翔教授对Keller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邀请阿德莱德大学学生参观了肉牛研究中心。Keller教授表示,此次中国之行虽然刚刚开始,但同学们收获很大,加深了对中国畜牧业、农业及葡萄酒产业的了解,对于未来两国加强学术和产业交流以及人才培养,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基础。中国农业大学肉牛研究中心还专门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师生举行了特殊的烤牛肉(BBQ)和铁板烧Party,所用的牛肉产品全部来自中心基地养殖的利木赞牛和安格斯牛,阿德莱德大学师生对中国农业大学肉牛中心的烤肉、汉堡包、牛排和牛肉饼等产品的美味赞不绝口。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牛羊肉出口国,我国近两年来从澳大利亚进口的牛羊肉量成倍增长。阿德莱德大学代表团此次来访,为中国和澳洲青年学生的直接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对于增进两校间的了解、促进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都将具有重要的影响。

In this article